人的生命是无穷大

梦就是左谁说他是右我杀了谁

【授权翻译】this time it's a cute tweet 02



第二章:

In which Dream secretly kins sherlock holmes

Dream正在秘密扮演夏洛克·福尔摩斯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Gogy:再次问好,用户notdream

notdream:hi?

Gogy:一个小问题,patches是跟dream有关的趋势吗??

notdream:是的当然

notdream:那是dream的猫的名字

notdream:Dream几分钟前上传了一个她正在打呼噜的视频

notdream:她真的很可爱,大家都喜欢她

Gogy:ok谢谢!!!!!





推特趋势

PATCHES

Dream上传了一个他可爱的宠物猫patches正在打呼噜的视频,所有的粉丝都喜欢她

3203 条推



@notdream:Hmmmmmmmmm...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Gogy:流浪汉Dream(homeless dream)???

notdream:Technoblade因为dream在dream smp上没有房子而取笑他

Gogy:谢谢——————




推特趋势

流浪汉dream

在今天dream smp的新闻中,我的世界油管主Technoblade因为dream在服务器上没有房子而取笑他

11942 条推



@notdream:HMMMMMMMM





短信:George,sapnap(bitch)

George:猜猜谁想明白完成他工作的办法了

sapnap(bitch):这次你干了什么

George:所以所以听着

George:我在推特上遇见了一个家伙

George:他给我解释所有跟dream有关的趋势,然后我就把它们搬到注解上

George:简 单

sapnap(bitch):...uh所以如果他发现你是注解员了会发生什么

George:不不不,不用担心,一切尽在掌握

George:我是抄袭大师

George:他永远也不会发现的:D

sapnap(bitch):我的担心完全没缓解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Gogy:为什么#ButThenAgainRussia(但是又是俄罗斯)被dream粉丝弄到了趋势上

notdream:Dream在玩geoguesser,他花很长时间分析最后放弃然后选择俄罗斯已经有点成为一个梗了

Gogy:你真的是最好的人,谢谢




推特趋势

#ButThenAgainRussia

在玩热门游戏geoguesser的时候,视频创作者dream因为花很长时间分析他在哪个国家,但最后只是放弃然后猜俄罗斯而把粉丝们逗笑了

5542 条推




@notdream:好吧你知道吗,到此为止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notdream:好吧看着

notdream:我可能不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notdream:但是,我也不是傻子

notdream: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是...推特注解员

Gogy:什么那不是我什

Gogy: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哈哈哈哈!!

notdream:bruh为什么要否认它

notdream:就像

notdream:你想让我给你做一个ppt,把我发给你的消息跟实际上的推特注解比较,指出每一个相似的描述和词组选择,再加上我们对话的时间节点吗

notdream:因为我完全那么做了

notdream:或者我可以直接跳到好的那部分并告诉你现在的结论:

notdream:CAUGHT IN 4KKKKKKKKKKKKKK

Gogy:操————————

notdrea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真的是你对不对

Gogy:BRB(be right back,马上回来的缩写)正在删账号了

notdream:不不不不等等回来————

notdream:至少在你走之前让我再多笑话你一会儿拜托

notdream:这真的太搞笑了

Gogy:这太尴尬了

notdream:哦它确实是

Gogy:上帝啊别告诉任何人

notdream:我的嘴已经封住了

notdream:哥们,我可能要笑这个一辈子了

Gogy:因为这个我的一个同事肯定要笑话我一顿

Gogy: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

notdream:你真的觉得你隐藏的很好????

Gogy:为什么我没有?

notdream:朋友

notdream:你知不知道有个梗就是,一个人说“hey我能不能抄你的作业”

notdream:然后另一个人说“当然只是你要改一些东西这样就不那么明显了”

Gogy:我知道?

notdream:那个人就是你

Gogy:O-oh!

Gogy:那么,好吧:>

Gogy:我要去把这个账号永久删除然后找一个小角落因尴尬而死了

notdream: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别删你的号

notdream:我还没告诉你这里面最棒的部分呢

Gogy:?

notdream:看我要在我的大号上给你发推

Gogy:???

notdream:好了弄完了

notdream:大概十五分钟你就能看见了

Gogy:??????

Gogy:??????????




@dreamwastaken:只是想尝试一下...

#HelloTwitterDescriptionMan(你好,推特注解员)





推特趋势

#HelloTwitterDescriptionMan

13290 条推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Gogy:等等,这是搞什么

Gogy:不可能

Gogy:你不可能在暗示我你是那个我认为你是的人




收件箱(1):

@dreamwastaken:怎么,你不喜欢我为你建的tag吗Gogy?:<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Gogy: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

notdrea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gy:哦我靠上帝啊

Gogy:你有一个你自己的stan账号???????

notdream:我能说什么,我喜欢浏览所有的同人图,他们真的很厉害:D

notdream:而且这也是个在潜在闹剧变成问题之前盯着它的很好的方式,所以

Gogy:WWHAT THE FUCKKKKKKKKKKK




@gogyyy:黑暗起来了(GOING DARK)

--@sweetchayos:你还好吗朋友?

----@gogyyy:不 好

--@notdrea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特私信:@gogyyy,@notdream

Gogy:坦诚的说我现在还没懵到能把这一切弄明白的程度

Gogy:我还是不能相信一个随便的我拿来帮我写趋势注解的dream粉丝居然是Dream本人

Gogy:我要用这个来证明全宇宙都恨我

notdream:我其实觉得这整件事都很有趣,我不敢相信你为了写我的趋势注解而跑来当卧底了

Gogy:我不想被炒好吗

notdream:你知道的,现在我们都摊牌了,要多疯狂有多疯狂

notdream:如果我们...有可能的话,搭档呢

notdream:把跟我有关的趋势发给我,我来给它们写注解,这样它们就不会像之前那样无聊的要死了,完整的流水线

notdream:就像“#HelloTwitterDescriptionMan”可以是“我的世界油管主Dream的粉丝在向写趋势注解的推特雇员致敬-hi!:)”

notdream:看,这就是直接的材料

notdream:推特用户会被逗乐,我会得到更多的关注,我的粉丝会很开心

notdream:大家都是赢家

Gogy:Hmmmm...

notdream:而且你也会在不用工作的情况下得到最棒的趋势注解

Gogy:你的论证非常合理

Gogy:知道吗,为什么不呢。

notdream:那么这就是成交了,推特注解员先生:D




短信:George,未知号码

未知号码:你好,推特注解员先生

George:哦hey,让我存下你的号码

the actual dream wtf(这真的是dream wtf):我应该把你存为什么?Gogy(⌒▽⌒)?

George:...不在推特上的时候那个看起来糟透了

the actual dream wtf:太晚了,已经保存了~!Gogyyyyyy

George:wow等等看一下时间,我有个会,先走了




@dreamwastaken:OK那么...

#TwitterDescriptionManWhatIsYourName(推特注解员你的名字是什么)





推特趋势

#HelloTwitterDescriptionMan

我的世界油管主Dream的粉丝在向写趋势注解的推特雇员致敬-hi!:)

23933 条推


#他说话了

6482 条推


#TwitterDescriptionManWhatIsYourName

9234 条推





短信:George,the actual dream wtf

George:哦那是作弊

George:FOUL PLAY(通常指严重犯规,或者不正当行为)

the actual dream wtf:来吧:“推特用户想要知道怎么称呼撰写趋势注解的推特雇员-推特注解员就可以!”

the actual dream wtf:看,你甚至都不用真的说出你的名字也能让这个变得有趣

George:好吧,这很棒,但是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George:我已经开始有点后悔同意这个了





推特趋势

#HelloTwitterDescriptionMan

我的世界油管主Dream的粉丝在向写趋势注解的推特雇员致敬-hi!:)

29579 条推


他说话了

8312 条推


#TwitterDescriptionManWhatIsYourName

推特用户想要知道怎么称呼撰写趋势注解的推特雇员-推特注解员就可以!

16236 条推




短信:George,the actual dream wtf

George:我的名字是George

George:既然你很好奇的话

the actual dream wtf:!!!!!

the actual dream wtf:那么,很高兴认识你,George

the actual dream wtf:我是Clay

George:我本来要说我从网上知道这个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我这么说的话会显得很混蛋,所以我要说谢谢,我猜

the actual dream wtf:我期待着美好长久的合作:)




Notes(来自原作者):

..所以他们的冒险开始了...


来自译者:awwwww两个笨蛋拿推特趋势调情

评论(13)

热度(4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