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是无穷大

梦就是左谁说他是右我杀了谁

自我介绍:)

嗨!我是“人的生命是无穷大”,实际上这个名字是我随便填上的。你可以叫我无穷大,或者叫我安娜塔(我的真圈名)。


目前混很多圈,在做产出的就只有mcyt:o

(混很多圈包括欧美圈、音乐剧、波西杰克逊、哈利波特等等等等)


铁血梦左人(攥拳)


超级无敌纯爱战士😌


本命是dnf,会发自制腿肉也会烤一些我认为很可爱的fic,还可能会做一些直播的糖点整理


也很喜欢karlnapity,cp cb都喜欢🤧


同时喜欢很多cb,比如sbi和长椅三人组,最喜欢dt


我是斯莱特林,十六型人格的测试结果是ENFP!


其实没什么好自我介绍的,非要说的话欢迎找我玩<333


(有的时候会在动态发小日常和怪东西)

评论(2)

热度(11)